源头白鹿

满江红看完后,我兴奋的睡不着

我妈哭的稀里糊涂的,特别是诵满江红那一段呜

呜呜代入感好强,岳飞真的是民族英雄。让我惊

讶的是我妈还说没认出易烊千玺。


这部电影说实话我一开始看的时候有点瞌睡,但是直到有一人出现。。。。何立


哇趣,爱玩游戏的疯批美人。


哇趣,喜欢扇子和短匕的美人。


哇趣,审讯的一把好手。


哇趣,瞧瞧,这细腰,这翘屁股,这眼睛精的。


嘿嘿嘿,好喜欢,好带感,快拿扇子来敲我。


这个人设是真的喜欢。让我印象深刻。


 这反派好带感,拜托,以后都按着这个来嘛,求

求了,我反派控真的会空血槽的(♡▽♡)。

我只能说张译不愧是影帝,一下就把人物演活了。我也算半个叔控吧,看到他演老开心了嘎嘎嘎。

所以,快点🔥起来,我要吃饭,这人太香了。


有这种人设的文不?我想看bg,求推荐。笔芯mum



忘了说,这部剧的反转真的好多,让我惊喜,是真的想不到,爱了。虽然还是有些尬,但是值得一看(为了何立也非常值得_对我来说),推荐,都是我喜欢的演员。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